top of page
EX 厨余化水机系列
Anchor 1

工商业用的EX系列厨余机,采用独家厨余快速分解技术,使用高效浓缩微生物配方,配合全新生物材料科技,可在24小时内将厨余高效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液体,有效减少有机废物体积,并大幅降低碳足迹的产生。液体可选择作循环利用用途。


另外可根据客户需求加配循环利用转化装置,采用资源转化技术,有效去除其中高浓度的油脂和盐分,产出高质素的肥料,不易引起土壤恶化。分离提取出的油亦可转化为生物柴油。水可循环再用。

EX系列厨余机已获得意大利ECM认证颁发的CE认证证书,性能符合欧盟机械安全标准。

Anchor 2
EP厨余堆肥机系列
EP堆肥機.png
工商业用的EP系列厨余堆肥机,采用独特高效微生物配方于40-50℃温度下运行,可在24小时内將厨余高效转化为堆肥,有效減少厨余体积,同时可实现厨余的循环再用。
 
EP系列包括多种型号,每日可处理厨余10公斤至5吨,可用于大小型餐厅,酒店,学校,社区和食堂。该系列无需任何特殊的安裝,只需接驳电源插座,便已经准备就緒。
臭味
音宁静处理
精细机件组装
功率耗电组件
全自动智能系統

本公司的设备以全密封式操作,无需排气。餐厨垃圾进入设备后马上被分解并以水的方式出,同时内部设有洒水系统,带走设备内的气味。另外可进一步加装除臭系统,确保工作环境没有气味释出,在任何地方也不会影响工作环境。

本公司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经过多年的设计改良,选用最大限度底功率零件,同时优化运作模式,大幅降低音量的产生,而且没有排气需要,能够宁静地处理厨余。

本公司的设备以精细机件组合而成,比较传统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体积减少高达50%,减少占用的空间,增加放置地方的灵活性。

以全自动方式运作,无须任何设定和操控,一旦启动之后完全不用理会。与传统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比较,大大减低员工的工作负担。

本公司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,除了使用低功率耗电组件,也采用了智能省电设计,在运作时大大减低了耗电量。经过计算之下,商用机器处理每吨餐厨垃圾成本低至30元。可以节省电费成本之余,对于环境保护也起了正面作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