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EX 廚餘化水機系列
Anchor 1
工商業用的EX系列廚餘處理機,採用獨家廚餘快速分解技術,使用高效濃縮微生物配方,配合全新生物材料科技,本廚餘機可在24小時內將廚餘高效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液體,有效減少有機廢物體積,並大幅降低碳足跡的產生。液體可選擇作循環利用用途。

另外可根據客戶需求加配循環利用轉化裝置,廚餘機採用資源轉化技術,有效去除其中高濃度的油脂和鹽分,產出高質素的肥料,不易引起土壤惡化。分離提取出的油亦可轉化為生物柴油。水可循環再用。

EX系列厨餘機已獲得意大利ECM認證頒發的CE認證證書,性能符合歐盟機械安全標準。

EP 廚餘堆肥機系列
EP堆肥機.png
工商業用的EP系列廚餘堆肥機,採用獨特高效微生物配方於40-50℃溫度下運行,可在24小時內將廚餘高效轉化為堆肥,有效減少廚餘體積,同時可實現廚餘的循環再用。
 
EP系列廚餘機包括多種型號,每日可處理廚餘10公斤至5噸,可用於大小型餐廳,酒店,學校,社區和食堂。該系列無需任何特殊的安裝,只需接駁電源插座,便已經準備就緒。
臭味
音寧靜處理
精細機件組裝
功率耗電組件
全自動智能系統

本公司的廚餘機以全密封式操作,無需排氣。餘廚進入設備後馬上被分解並以水的方式出,同時內部設有灑水系統,帶走設備內的氣味。另外可進一步加裝除臭系統,確保工作環境沒有氣味釋出,在任何地方也不會影響工作環境。

本公司的廚餘機經過多年的設計改良,選用最大限度底功率零件,同時優化運作模式,大幅降低音量的產生,而且沒有排氣需要,能夠寧靜地處理廚餘。

本公司的廚餘設備以精細機件組合而成,比較傳統的廚餘處理設備體積減少高達50%,減少佔用的空間,增加放置地方的靈活性。

以全自動方式運作,無須任何設定和操控,一旦啟動之後完全不用理會。本廚餘機與傳統廚餘設備比較,大大減低員工的工作負擔。

本公司的廚餘機相關設備,除了使用低功率耗電組件,也採用了智能省電設計,在運作時大大減低了耗電量。經過計算之下,商用機器處理每噸廚餘成本低至30元。可以節省電費成本之餘,對於環境保護也起了正面作用。

bottom of page